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HQ!大←菅】你已離去三十題/01.來不及告別


你已離去三十題/01.來不及告別


成年出社會後的大地、菅原和烏野的大家(○'ω'○)
大地結婚生子設定有
大地長期臥病在床設定有
大地死亡劇情有,不喜慎入!
文筆拙劣,敬請見諒QAQ



菅原孝支在奔跑。
菅原孝支在大街上奔跑。
菅原孝支仍穿著上班時的制服,在往醫院的路上奔跑。
他跑得上氣不接下氣,但仍不敢減低速度,硬是咬著牙一口氣跑到醫院。
完全沒有耐心等電梯來,菅原直接從逃生梯上樓,直奔那人所在的病房——
「菅原前輩……
「日向,大、大地他——
日向低下頭,沒有說話。
菅原焦急地進入病房,直衝到大地原來病床的地方,但沒有人在。
床上空無一人。
原來會虛弱笑著和自己打招呼的人,不見了。
「菅原。」
「旭!大地呢?大地換病房了嗎?他換去哪一間——
「菅原!」
「大地他,離開了。」
……
菅原直愣愣的站在原地,似乎無法消化、理解東峰說了什麼。
大地,離開了?
什麼離開?他去哪裡了?
「菅原……
東峰扶著菅原坐下,而菅原仍直直看著前方,無法回神。
大地,離開了?
大地他,離開了?
離開了。離開了。離開了。離開了。離開了。離開了。離開了。
離開了。離開了。離開了。離開了。離開了。離開了。離開了。
……、我還沒有道別、還沒有,跟他說再見……
清淚滑落臉龐,菅原低著頭,啞著嗓子說。
東峰給了菅原一個屬於朋友的擁抱後,帶上房門退出房間,留給菅原一個空間。
「你怎麼可以這樣?……我還沒跟你說、再見,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告訴你,我甚至還沒有跟你說我、我……
……我喜歡你,大地。一直都好喜歡你。」
叩叩叩。
敲門聲結束後,一位女子一邊拭淚一邊走了進來。
她是大地的妻子。
「您好。」「您、您好。」
菅原慌張地抹去臉上的淚水。
「請問是,菅原孝支先生嗎?」
「是的,請問怎麼了嗎?」
「這是在我先生的枕頭底下找到的,上頭署名是菅原孝支先生收,我想是我先生要給您的。」
她從手提包裡,拿出一只白色信封,遞給菅原。
上頭的字跡,和寫字的那個人一樣,堅韌而溫柔。
女人給完了信便退出房間,
溫柔的留給菅原一個自己的空間。
 
給,菅:
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拿到這封信的。
不知道未來我有沒有親手將這封信交給你呢?

我想了很久,決定從排球開始說起,因為那是我們相遇的最初。
我真的很開心能和菅你一起打排球,至今我仍十分懷念那段我們一起在球場上奮鬥、努力的日子。

…………

大地寫了很多,關於那段青春、那段揮灑汗水的日子,還有畢業以後的種種,以及大地病發,開始住院的日子。
他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大地都記在心裡,也全表現在這封信裡。
這讓菅原笑著紅了眼眶。
你都記得呢,我在你身邊的一分一秒,你都知道。
……
最後,我要說的最後一件事,是我決定寫這封信的原因。
我想對你說:
『謝謝你喜歡我,菅。
謝謝你那麼溫柔的喜歡我。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值得疼愛的人,請一定要找到一個好男人愛你。』
澤村大地」
「嗚!……
方才忍住的眼淚,滑出眼眶。
原來你一直都、一直都……
知道我對你的喜歡嗎?

菅原忍不住將信緊緊抱在胸前,放聲大哭。
這感覺太痛、太甜、太矛盾。
痛和甜的都是——原來大地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心情、一直都知道啊。
他哭了很久,久到他累了,
在那張大地曾睡過的床上,睡著了。



Fin.






很吵的後記
對不起我爛尾了(
不太知道該怎麼結束這個傷心的故事QQ
然後寫完難過的故事,要來寫甜甜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