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HQ!!/兔黑】下次再見吧


*魚君です

極限挑戰60 006

598字的超短打

*扣掉玩遊戲的時間應該在60分內吧?(喂

*基本上都是對話、廢話、垃圾話







  「哎呀呀,練習賽又要結束了。

  「就是說啊!真可惜!好想再多打幾場!」

  「總覺得這話很有既視感啊,體力笨蛋就是不一樣。」

  「嗯?你是在說上禮拜六你來我家過夜的事嗎?」

  「等等!那天都已經那樣了你還做不夠喔!」

  「唔,不太夠,但是黑尾看起來很想睡,所以就想說算了。」

  「……那還真是謝謝你了啊。」


  「不客氣!」

  「剛剛那句並不是在誇你。」

  「欸?不是嗎?」

  「不是,那是倒反法,簡單來說就是語意和敘述相反的一種修辭方式。」

  「不太懂……吶,黑尾,為什麼日文會這麼難啊?」

  「日文才不難,只是你太笨了而已。」

  「我才不笨!」

  「是是是。」

  「好敷衍!」

  「……

  「……

  「我說木兔啊。」

  「嗯?」

  「雖然這禮拜因為練習已經沒空了啦,不過下禮拜、要約出去嗎?」

  「然後晚上換去你家嗎?」

  「你腦中除了食慾和性慾到底還剩下什麼?」

  「還有排球跟黑尾啊!黑尾的部分佔很多喔,雖然應該還是排球更多一點點,但是比烤肉多!」

  「算了,我早就知道你是這種人了。」

  「黑尾,你臉紅了嗎?」

  「你看錯了,那是夕陽。」

  「真的嗎?黑尾,我啊──

  「啊啊,教練在叫了,差不多該歸隊了。」

  「喔、嗯。」

  「還發什麼呆啊,木兔隊長。」

  「黑尾超狡猾。」

  「多謝。」

  「這也不是誇獎!」

  「我知道。」

  黑尾從體育館大門旁的樓梯站起身,高舉雙手伸了一個懶腰。

  「反正以後還有得是時間啊。」

  「……也是啦。」

  也跟著站起,木兔拍了拍沾在褲子上的灰塵。

  「還有得是時間。」



  「那麼、下次再見吧。」

  「喔!下次再見!」

  再次相見的時間,還多得是。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