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HQ!!/葦月】包裹


*魚君です

Let's HQ!!無料配布

2864字的短打

R18,如果被屏我再改貼連結

*赤葦在我心中的形象大概有點壞掉了(?







  月島螢經常會收到戀人寄來的包裹。



  大概因為他們是遠距離交往,又因為還是學生而無法負擔太大的交通費,即使算上集訓練習的時間,一個月平均見不到兩次面的緣故,對方常常有事沒事就會寄來各式各樣的東西。有時候是自己前幾天聊天時隨口提到想要的書,有時候是附了某店家限定特典的專輯,有時候是普通的糖果零食或文具,更多的是不知道從哪買來的奇怪小東西──像是現在正掛在月島手機上的貓頭鷹吊飾,也是眾多寄送物的其中之一。

  月島也曾勸過對方省點運費,東西不急的話可以等見面再給就好,但那人只是笑著說不要剝奪他的小樂趣,所以月島也就隨便他了。現在想想,那時果然應該要嚴正拒絕的……不,那個人如果真想做,大概也聽不進自己的話吧。

  努力將精神集中在老師上課的內容,月島下意識地抓緊了手臂。

  沒想到、這次寄來的會是這種東西……



  「月島くん,你來解黑板上這一題吧。

  上午第四節是數學課,負責授課的老師很喜歡叫學生上台解題,而成績優異的月島則做為最後救援經常被點到名。原本月島還在祈禱只有今天千萬別叫到自己,但頂著老師和同學期待的目光,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台了。

  踏著比平時慢上些許的步伐,月島略帶僵硬地在講台上站定。黑板上的題目並不難,但月島得全神貫注,才能將注意力集中在文字敘述上,明明天候已幾近入冬,還是有幾滴汗水從他額上順著臉頰滑落。月島終於拿起了粉筆,簡明扼要的算式,隨著乾淨俐落的字跡在黑板上擴展開來──

  下一秒,全班反射性地捂住了耳朵。

  算式的尾端被用力拉出一條斜直線,折斷的粉筆不曉得掉到哪去了。半彎著腰,月島的臉色在剛剛那一瞬間整個刷白,但傾身壓著的卻不是拿著粉筆的右手而是小腹,緊咬著的嘴唇毫無血色,雙頰卻隱約泛起了淡淡的紅暈。

  「沒事吧?月島くん──


  「抱歉,我去一下洗手間。

  月島一咬牙,撐著直起身子,扔下整間教室困惑錯愕的人,快步從前門離開。



  




  一跨進男廁隔間,鎖上門鎖、放下馬桶蓋子後,月島立刻伴隨著嘆息癱坐在上面,但在坐下的瞬間卻又全身緊繃,脫口溢出了低吟。

  「螢ちゃん,才第四堂課而已,這就忍不住了嗎?」


  藉由掛著的小型藍芽耳機,赤葦京治悠哉的調笑聲清楚傳進月島耳裡。

  「還不都是因為、京治さん按了、那個……」縮起身體,月島微紅著臉,實在說不出後面的字詞。


  「你說這個嗎?」隨著惡魔般的輕笑,埋在月島體內的「某個東西」又開始震動了起來。

  「啊、啊啊……!」

  久違了一週,赤葦這次寄來的東西,除了塞在月島耳中的藍芽耳機,貼在襯衫領子反面的小麥克風,還有就是現在埋在月島後穴裡、可以遠距離遙控震動的兩顆跳蛋。

  「不、京治さん……不要、這樣……」搔癢般的震動令人難耐,月島搖著頭想從像是在挑逗著什麼的感覺中逃離。

  「不要?螢ちゃん的聲音可不是這麼說的呢。」赤葦笑語中的篤定彷彿看穿了一切,月島幾乎可以想像他微瞇起那對慵懶雙眼的模樣,就跟之前的每一次相同。「你難道不是因為想要才離開教室的嗎?」

  「噫!等、太快……哈啊……!」突然加快的震動讓月島不小心驚呼出聲,意識到自己現在身處的地方是學校,他馬上伸手捂住嘴巴。但微小的呻吟還是不時從指縫間流出,被調教過的身體叫囂著不夠,月島下意識地搖起臀部摩擦身下的坐蓋。「啊嗚、哈嗚……京、京治さん……

  「說過很多次了吧,這種時候該怎麼做呢?」赤葦的聲音輕柔魅惑,充滿了暗示的意味。「螢ちゃん?」

  「京治さん……」關鍵的字句直接傳進耳裡,在耳廓內迴盪著,配合著逐漸在體內燃起的欲望,讓月島的理智逐漸暈眩了起來。他喘息著,明知道這樣是不行的,卻還是如對方所願地說著。「想要、想要更多……!」
  「螢ちゃん真是淫蕩的孩子呢。」赤葦戲謔地輕笑,下一秒瞬間轉換成不容分說的命令句。「褲子脫掉,跪到馬桶上。」
  深知自己無法反抗,月島抖著手解開皮帶,完全照著赤葦的話去做。手撐著馬桶水箱,高舉的臀部讓整個下半身都曝露了出來,粉色的小穴彷若吞嚥著什麼般收縮著,前端的性器也微微翹起。修長白皙的雙腿上,各綁著一個淡綠色的電池盒,同色的電線向上連至後穴深處,就像是長了兩條尾巴一樣。

  「回想一下我之前都是怎麼操你的。」彷彿人就在當場,在月島執行完指令的瞬間,赤葦毫無間隙地接下,繼續說著令人羞恥的話。「嗯,像是上次合宿那樣,那次也是在廁所呢。」

  「我會先吻你,從脖子一路沿著脊椎向下,然後來到你的後面……你的那裡是漂亮的粉紅色,一張一閤看起來很飢渴的樣子……手指很簡單就能進去,一根、兩根……
  優雅的聲線說著情色的話語,赤葦緩聲描述著他們過去做愛的場景,平時淡然的聲線染上濃厚的性慾,有種異樣但魔性的反差感。他清晰詳細地編織著敘述,曖昧的、激烈的、直接的,儼然就是一種語言暴力。

  「哈啊…………

  順著赤葦說的話,月島也真的將手指向後探去,想像起現在正在玩弄他的人,就是遠在東京的戀人。
  「我會用另外一隻手摸你的乳頭,小小的但是非常敏感,如果輕咬你就會發出可愛的聲音……對了,你會開始發出甜甜的聲音,甜膩地讓人想連著喉嚨把聲音一起吃掉。

  「但你並不想被別人發現,螢ちゃん是認真的好學生呢,所以你會努力忍住呻吟……咬著唇,輕聲喘著氣,偶爾才會忍不住溢出幾聲……我有說過嗎?螢ちゃん隱忍的聲音反而更色情,會讓人更想狠狠操哭你呢。

  「哈……當我說這種話的時候,你就會突然變緊,明明害羞卻還是興奮了起來……你會變得很濕,啊,聽得見水聲了。手指、也已經三根了吧?差不多可以進去了呢……吶,螢ちゃん,我進去了喔。

  「我會慢慢打開你,你的裡面很熱,會緊緊包覆住我……你的身體會染上淡淡的粉紅色,我會繼續撫摸你……順著你的腰往上,又回到胸口,你的乳頭已經變得很硬了,輕輕一碰就會引來悅耳的聲音……不要忍住,我想聽。」

  「但是我不會碰你的前面,你知道我是什麼意思吧?乖孩子。嗯……我會將手指放進你的嘴裡,攪動著,然後繼續在你體內抽插,用力地、猛烈地,就像你喜歡的那樣……每次拔出你都像捨不得一樣緊緊夾住,啊啊,你真的超棒的……
  「嗚……京治さん、嗯啊!我、我想去了……」手指持續在身後動著,每一下都將體內的跳蛋推到敏感的那一點。月島哭喊著,不停漫出的快感太過強烈,令他瀕臨高潮邊緣,但是在對方說可以之前,他是不允許被釋放的。

  「再等等……我會一直頂你裡面的那一點,你會開始顫抖起來,前後的水都越流越多……舒服嗎?我也覺得很舒服呢……哈啊、螢ちゃん怎麼會這麼可愛呢?好想把你吃掉,全部都吞下去,讓你成為我的一部分……


  「京治さん……啊嗚……求、求求你……
  「嗯,既然是可愛螢ちゃん的請求──」遠在東京的赤葦輕吁了一口氣。「你現在可以射了。」

  「……嗯!」
  跳蛋的震動被調到最高一階,月島也終於釋放出數發白濁,完全沒有觸摸身前的性器,光靠後面的震動和按摩就射了。他失神地趴倒在在水箱上,雙腿顫抖著,兩顆跳蛋隨著腸液滑出,懸在空中來回搖晃。

  下課的鐘聲在此時響起,就像是一切都是計畫好了一樣。




  



  在東京的梟谷學園,掛著同款式藍芽耳機的赤葦京治呼了一口氣,心情愉快地走出男廁。自家戀人真的是太可愛了,這課翹得實在值得。
  忍住想要吹口哨的衝動,赤葦一邊走回教室一邊想著。



  下一次的包裹,該送什麼東西給對方好呢?





END






這次嘗試寫了身處北極圈內的葦月。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只是想寫色氣的小短篇,但每次寫葦月總會帶著一點病病的感覺(掩面

不過有機會的話還想再試試其他的play呢(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