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HQ!!/黑月】床邊的巧克力


*魚君です

CWT42情人節限定無料配布

1793字的短打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剩餘時間還有十六個小時。



  端起試味碟抿了一口,你滿意地點了點頭,反手關掉爐火,將最後一道菜擺上餐桌。

  轉身走進臥室,你拉開窗簾,對著剛起床的他彎起溫和的笑。

  「早安。」





  剩餘時間還有十三個小時。



  「請給我兩張電影票。」

  你將其中一張票券跟著爆米花和可樂一起塞給他,假裝沒看見他略顯訝異的表情,率先踏入了影廳。

  就算他不開口,你也知道他想看的是什麼,你知道這幾天來他的視線聚焦總是落在何處。





  剩餘時間還有十一個小時。



  「試試這個。」

  偶然瞥見他喜歡的樂團出了新的單曲,你停住前進的腳步,取下架上的試聽用耳機替他戴上。

  你突來的動作讓他臉上浮現不解,但在仔細聽過音樂後,他的嘴角揚起了只有你看得懂的淺淺弧度。於是你也跟著笑了。





  剩餘時間還有十二個小時。



  「請給我一杯伯爵奶茶。」他對著店員說,含蓄地。

  「一杯焦糖卡布。」你拉近菜單,翻過標著飲料的頁面,在被他阻止之前開口。「再一塊草莓蛋糕。」

  你將上桌的甜點推向他,他欲言又止似乎想問些什麼,但最後卻是理解般地眨了眨眼。



  「謝謝。」他說,不知道是今天的第幾次。

  「不用謝。」你說,因為本來就該是這樣的。





  剩餘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那個……鐵朗、さん。

  你步出浴室,便聽到坐在床緣的他叫著你的名,聲音中有些羞澀和彆扭。

  「不用逼自己叫沒關係,螢。」你在他旁邊坐下,伸手揉了揉他柔軟的金色短髮。「不習慣的話就不用勉強,以後的時間還很長,慢慢來就好。」

  「不會、勉強。」他微微瞇起了眼睛,像是因為搔癢而覺得滿足的貓咪。

  「那麼,有什麼事嗎?」你收回手,將話題轉了回去。

  「呃、那個、就是……」他低著頭,猶豫了一陣子之後,才下定決心般快速小聲但清晰地說著。「因為今天是二月十四日,然後我們姑且算是、那個、對。所以我想說、還是送一下會比較好。」

  他對你攤開的手掌心上,放著一小盒的巧克力。

  意外的禮物讓你驚訝地瞪大了眼睛。雖然只是超商常設架上的普通巧克力,但在幾乎整天都和你在一起的情況,他想必也是找了好幾次的時機,才有辦法偷偷跑去買的吧。

  「螢,謝謝你。」你壓住顫抖接過巧克力,努力不讓自己難看地哭出來,硬是擠出了笑容。「能收到這個,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什、什麼啊,你也太誇張了,不過是巧克力而已,有必要這樣嗎?」羞赧的別過頭,他白淨的耳根變不了人地變得通紅。而就像是要轉移話題一般,他輕輕推了推你,指著你小心翼翼捧著的盒子。「不開嗎?」

  「當然開。」你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裝,小心翼翼地挑了一顆巧克力,小心翼翼地放進嘴裡。

  苦澀但又香甜的味道在你的口中擴散開來,兩種相反卻又相近的味道交織在一起,互斥卻又巧妙地融合,無法捨棄其一也無法分離。

  就像你一直以來的心情一樣。



  「真的很謝謝你,我非常喜歡喔,螢。」

  你說,帶著幸福的笑容。

  如果一切都能這樣持續下去就好了。














  剩餘時間還有十六個小時。



  蛋煎得金黃,培根也發出滋滋的聲響,你反手關掉爐火,將兩人份的餐點裝盤。

  轉身走進臥室,你拉開窗簾,對著剛起床的他彎起溫和的笑。

  「早安。」



  坐在床上的人臉上滿是警戒,緊抓著被子的手指透露出緊張的情緒,淺黃色的眸子裡完全沒有前一天的羞赧,有的只是不安和戒備。

  他抿著嘴唇緊盯著你,你只是笑著回望,最後還是因為他受不了這樣的沉默,而主動打破了僵局。

  「你是誰?」

  每天都會聽見的話語依舊直直地插上心口,在同一個從未癒合過的傷口上。

  「這裡又是哪裡?」他繼續說著,眼中的不安逐漸加劇。「還有、我……

  「你是月島螢。」你將他說不出口的問題接上,就像以往的每一次一樣。「我是黑尾鐵朗,是你的戀人,而這裡則是我們的家。」



  你出了車禍,雖然沒有受什麼傷,卻忘記了以前的所有事情。但從今天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就算記憶一直無法恢復也沒關係。至少你還活著,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運了。

  你這麼告訴他。

  他半疑半信地看著你,勉強點了點頭。

  你催促他起床盥洗,說著做好的早餐都快涼了,便打算先離開臥室,留給他一些思考的空間。然後你聽見了以往並沒有的那個問句。

  「……這裡怎麼會有沒吃完的巧克力?」看著床頭櫃上拆開來的盒子,他說。那大概只是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自言自語。

  你回過頭,彎起跟平常無異的笑容。



  「別在意,那就只是個、普通的巧克力而已。」



END










嗨大家好我就是個反其道而行的白目wwwww

如果看完之後能讓各位產生「你**的在情人節讓我看了什麼啊?!」的感覺就太好了(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